枫叶信笺_

一眼万年

-前尘篇14-

be预警.


薄情太子粥x痴情太子妃哼

古代abo,信香粥龙井,哼昙花


“终究只是我一厢情愿,请殿下放过我吧.”


前文指路:篇13 



25


东宫.


吴宇恒平安度过了这些时光,已是新一年的一月了,天气寒凉,城中飘着雪,也是他接近生产的日子了.


吴宇恒在园子里独自赏梅,闻得一声爽朗的笑声,他下意识以为是付思超在玩闹,结果转身一看竟是林墨.


前些日子发出的信想必是他收到了,问讯而来的.两位故人许久未见,就在庭院里叙起旧来,聊了许多.


“我哥可还安好?他来了吗?”

“挺好的,不过…这次他没来.”


吴宇恒有些失落地叹了口气,信中他提到了想让林墨带着吴海一起来大闯国的,本以为兄长会顾念他的身子来看看的,如今想来,这孩子是周柯宇的,他确实是不会再踏足这里探望的.


林墨只是跟着他轻轻叹息了一声,接着转移了话题.


周柯宇倒是越发忙起来,吴宇恒有孕的这些日子里,他都忙着朝中的动乱,各种周旋其中.


吴宇恒见不得他焦躁上火,便不顾婢女阻拦,还是亲自下厨给他炖了汤.


临到太子书房前,只听里面奏折落地的声音,随之而来是周柯宇的怒吼.他正在气头上,吴宇恒没敢往前去,在门外听着


“这些老顽固,一个个的都想谋反吗?!还联合吴家余孽,同原画国勾结.”


谋反…吴家余孽…原画国…


'林墨骗我,哥一定来了,他的计划没有放弃.'

'原来在周柯宇心中,我们活着的吴家人就是余孽吗?'


“要不是吴宇恒非要拦着,本太子早就该除了这祸根.”


“殿下,你莫不是动了真情?那两月后娶户部尚书家小姐的事……”


“我,我才没有!只是…只是怜惜罢了.”


26


东宫.


瓷碗啪嗒一声掉在地上,惊扰了书房中的谈话,周柯宇以为是刺客便冲了出来,看着来人却是愣了神.


周柯宇想要开口解释什么,却一直说不出口.


“周柯宇,收起你那份怜悯心吧,我吴宇恒不需要!”


吴宇恒转身就逃走了,周柯宇听见他叫了自己全名,完全愣在了原地,甚至没来得及拉住他,看着他跑走却无能为力.


吴宇恒跑回了自己的寝殿,锁上门不让人进,大口喘着气,原来真的全是利用吗?今日都亲眼见过了,他没办法骗自己这是假的.


次日林墨听见了八卦的婢女小厮谈论,想着来看看吴宇恒,他倒是和平日没两样,只是面色憔悴了些,看来昨晚没睡好.
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嗯?”

“谋反.”


这次换林墨愣住了,吴宇恒怎么知道了,原来昨晚他连这事儿也知道了,但为了防止他扰乱计划,林墨避而不答.


房檐上的身影一闪.看来得提前了.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