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叶信笺_

一眼万年

-前尘篇10-

be预警.


薄情太子粥x痴情太子妃哼

古代abo,信香粥龙井,哼昙花


“终究只是我一厢情愿,请殿下放过我吧.”


前文指路:篇9 


含一些烨斯.



19


东宫.


侧妃的迎娶也不输太子妃出嫁时的几分,这次瓦积国倒是给足了面子,把他们这原本满不在意的皇子出嫁的排场搞得很大.


付思超坐在轿子中,眼神空空,只觉得烦闷.想家了呢,那儿还有徐洋和武星惯着自己,撒娇耍赖都有人宠着.如今来到了闯国虽在皇后的庇护下还能自在些,但始终不如本家.


到了东宫前,付思超被人扶了下来,隔着盖头他模模糊糊地瞥见那人是周柯宇.他们一起进了大堂,按照侧妃进门的礼数成了婚.并没有大办宴席,只是请了身边亲近的人参加.


周柯宇的挚友王政熊在上次参加迎娶太子妃的宴席时,还是只身一人,如今便带着他的新夫人胡烨韬来到了现场.两人如胶似漆,羡煞旁人.


吴宇恒和他们坐在一桌,眼神中的羡慕也被胡烨韬洞察到了,于是他小声与王政熊说了.王政熊拍拍他的脑袋,笑着答应了得了机会去和周柯宇说,莫要新欢忘旧爱.


招待完宾客,见周柯宇迟迟没有去侧殿看付思超,吴宇恒叹气了一会儿,倒是起身做了第一个催促他快过去洞房的人.


周柯宇微微皱眉,神色有一点气恼和疑惑.吴宇恒好久没有感受到周柯宇身上的这种浑然天成的压迫感了.


吴宇恒握紧了拳头,还是决定再劝.刚要开口,便见周柯宇喝完手上这杯酒,便听他的话去了,顿时送了口气.


胡烨韬在一旁看着太子太子妃对峙的这一幕都惊了,看起来….刚才算是自己多虑了还是他们本就是相敬如宾的情况?



嫁入宫门,身不由己.


怎奈身份,应予劝告.



20


东宫.


吴宇恒送走了宾客们,回到寝殿,已是很累了,刚想去休息,便被人搂住,不用猜也知是只有周柯宇才这样.


“别闹,超超在等你.”

“恒恒啊,我也过来了哟.”


付思超从周柯宇身后探出脑袋.二人已把婚服换为常服,付思超穿的薄,吴宇恒担心他冻着,还拿自己的披风给他披上,倒是引周柯宇吃了醋.


“好啦,还跟个孩子似的,给你也披噢.”

“就是偏心嘛,我也冷,怎么不先给我.”


吴宇恒笑着,又拿来着一件给周柯宇披上.太子吃自己两位妃子的醋传出去倒成乐子.


多好啊,真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.吴宇恒望着外面的明月想着.


今夜的月光也是皎洁明净,只是月牙弯弯的,那晚是接近圆的.


“付思超!你自己没地儿睡吗?”

“我来东宫不习惯!”

“你又不是第一次住这儿.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,我就要和他睡.”


付思超非要说自己睡不着觉要跟吴宇恒睡,直接躺他床上去装睡了.吴宇恒拿他没办法,便哄着周柯宇自己回去休息.


有些时候真像在照顾两个小孩,吴宇恒感慨.送走了周柯宇,吴宇恒也躺下来.


吴宇恒听见付思超喃喃着,不知道是说梦话还是醒着,吴宇恒恍恍惚惚中也就听清了一句.


“还想做自己……”


做自己…是啊,他们,这半年都长大了许多.不再是初见时那副完全单纯的样子了,付思超也没那么黏人撒娇了,吴宇恒越来越温和隐忍,周柯宇的心思变得不可猜测…




各有心思,如何坦然.


做自己就好,接下来的路,便慢慢走吧.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